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瑶海

withjs26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篇文章,27人喜欢

应用截图

瑶海

瑶海

 

一些小想法

  ☆剧版镇魂
  ☆一把刀
 
  他明白沈巍已经在他面前没有任何秘密了,他也终于知道他一直带在胸口不给任何人看的东西是什么了,可是他看着手中的糖纸,心里发凉,他好像又看到了一万年前那个笑的甜甜的,不谙世事的沈巍,那个人多傻啊,傻乎乎地把自己随手一丢的糖纸藏了起来,一藏就是一万年,傻乎乎地为了自己一句“我们一定会再见面”在这世间徘徊了一万年。可是,在他看到糖纸的那一刻他就知道这世上再也没有人给他做饭,关心他冷暖,也再也没有人生气地指责自己胡乱使用圣器了……圣器!圣器!镇魂灯!
  他躺在地上,脑海里全是沈巍说过的话,他想他心中有了定夺,他曾经嘲笑过怎么会有人傻到牺牲自己去照亮别人,现在他没想到,他会在这个阴暗的,无人问津的小角落做那个拯救天地的大英雄,哦,更可笑的是他的小巍也是这样的人,还义无反顾的,留下自己。他也无所牵挂了,他最重要的人已经去了,他活着似乎也没有任何意义。
  地星迎来了第一缕阳光,照亮了地星人的心,他们欢呼着,兴奋地在街上奔跑,没有人注意有个人在角落里闭上了眼睛,阳光没有照到这里,这个被遗忘的小角落,赵云澜把他的灵魂给了镇魂灯,镇魂灯一日不灭,他就每分每秒再被灼伤,永世不得轮回。
  沈巍不会想到他宽慰赵云澜的话会让他下定牺牲自己的决心,他以为自己已经拯救了大家,赵云澜可以幸福的生活,可以忘了他,但赵云澜宁愿把自己的灵魂灼伤成光明也不愿待在这个没有他的世界。
  赵云澜恍惚间看到了虫洞里的沈巍,一如龙城初见,他穿着衬衫,带着眼镜,他对他说我们赌我们还会相见,赵云澜苦笑说好,心想“沈巍啊沈巍,我都要死了你还骗我”,无魂之人与不可轮回之人如何相见?
  “有些事情我现在不能告诉你。”
  有些事情可能永远也说不出口了,沈巍如何惊鸿一瞥,如何乱了心曲,他无法告诉赵云澜了,赵云澜也无法知道这个叫沈巍的人从一开始就喜欢他。

瑶海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瑶海”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