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

「巍澜小甜饼」如果赵云澜“真的”中招


  特调处这几天可能是疯了,楚恕之变得娇羞柔弱,郭长城见谁骂谁,祝红动不动害羞的捂脸,贪吃的大庆开始挑食,而我们还算正常的赵云澜赵处长本人就是个让人崩溃的生活二级残障。
  沈巍看着赵云澜家一片狼藉,心中叹气,距离上次他收拾完不过过了一天,这乱的速度仿佛进了贼,沈巍甚至闪过了要是赵云澜继续瞎着或许还比这个干净的念头。而赵·大爷·云澜此时正躺在沙发上,一双长腿吊儿郎当地搭在茶几上,难得嘴里叼着个棒棒糖还能吐字清晰,“哎呀,这种饭来张口的日子真的享受啊,我们晚上吃什么?”
  沈巍的眼神似乎在他的嘴上徘徊了一会儿,然后伸手不太自在的推了一下眼镜,“我去看看有什么吃的。”转身进了厨房开始做饭伺候我们的赵大爷。
  “赵云澜,开饭了。”沈巍喊了几声没人应答,他心里咯噔一声,快步走进卧室找人,床上被子里鼓起一块儿,沈巍勾起嘴角,笑的温柔,这个人真是睡觉都不安生睡。
  沈巍轻声走到床前,想摆正赵云澜的睡姿,他刚碰到被子的时候,突然被子的的人跳了起来,一把搂住他的脖子,腿紧紧环在他的腰上,“哥哥!有没有被我吓到!哈哈哈哈哈哈哈…”沈巍手僵硬在半空中片刻,才伸手想要将赵云澜从他身上扯下来,“别闹了……”
  赵云澜的腿紧夹着他的腰不放开,“我没有闹啊,哥哥,你真无聊,哼!”说完将头埋进沈巍的颈窝里一个劲地蹭,边蹭边伸出舌头舔舔。
  沈巍被他弄得耳朵通红,僵硬在原地不知所措,终于,赵云澜似乎是蹭够了,从他身上跳下来,他的颈窝已经被赵云澜的胡子蹭的发红,但是比不上他通红的耳垂,好像下一秒就能滴血。
  “哥哥,我是不是弄疼你啦?我给你呼呼就不疼了。”说完又想把头凑过来,沈巍终于回神,快速向后退去,离开赵云澜能碰到的范围。
  赵云澜歪头看他,眼神无辜,沈巍不敢直视他,“吃……吃饭吧。”
  “我要哥哥抱我过去!”赵云澜伸出手求抱。沈巍愣了一会儿,还是上前搂住赵云澜的腰想把他抱起来,谁知赵云澜一使劲将沈巍拉倒在床上,又翻身压了上去,“有意思么,黑袍哥哥~我给你呼呼~”
  赵云澜低头亲上沈巍的嘴。

评论

热度(11)